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银行重庆分行亮相2021年重庆车展——期许美好,驾驭生活
06-23 09:37:31 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2021年(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于6月12日-6月2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应邀参加本次车展,为广大市民提供选车、买车、用车及贷款咨询的一站式购车金融服务,展期九天汽车分期接单金额破亿元。image.png

本次车展,中国银行重庆分行与近100家合作品牌、300余家合作经销商强势联动,服务范围覆盖市面上的所有主流车型,推出首付最低20%(新能源车型首付最低15%),最高额度200万元,最低手续费“0”的购车配套金融服务,同时分期期限最长5年,并有多款灵活还款任意选择,同时还为购车客户提供汽车保险、保养、汽车美容及精品等多项汽车衍生消费分期产品。

车展期间,中国银行重庆分行共计派驻70余名专业人员全天驻点车展现场,为购车客户普及汽车相关知识、提供金融服务解答,客户对中行的服专业能力及服务态度给予肯定,纷纷点赞。

除汽车分期外,中国银行重庆分行还推出优客分期以及家装分期、卡户分期等多重活动,满足客户在旅游、家庭装修、购置家具家电、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消费需求,让您分期购物轻松享受。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