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受暴雨影响,G50沪渝高速边坡崩塌岩石200余吨!该路段已实行交通管制
07-12 13:16:13 来源:上游新闻

因受强降雨影响,7月11日21时12分,G50沪渝高速石忠段进城(湖北往重庆方向)K1539+000处突发边坡岩石崩塌险情,两块崩塌的落石掉落在高速公路上,占据第一和第二车道,落石总体积约200余吨。

3.jpg

记者获悉,目前重庆高速交巡警已经对G50沪渝高速石忠段双向采取交通管制,去往湖北方向的车辆绕行万州,去往石柱方向的车辆均需绕行沿溪收费站。请通行车辆注意关注并严格按照沿线交通标志标线提示行驶,听从高速交巡警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执行禁行规定,确保行车安全。

灾情发生后,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地质专家及边坡定检单位当晚即赶赴现场,并与高速交警人员连夜会商抢险方案。破碎机、装机等应急设备及人员也于当晚抵达现场待命。5时40分,在动用无人机进行初勘后,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带队实地危岩勘察,但因大雨暂停,待雨停后继续深入勘察。

4.jpg

经现场初勘,本次地灾为边坡局部危岩体因近期连续下雨崩塌,岩塌地点有2处,位于高速公路上方约40∽50米(高速公路边网外约60米),路面上有2块岩体,其中最大块约90余方。公司领导、地质专家及检测单位人员初步判断残余危岩体处于基本稳定状态,但需侍雨停继续深入摸排后再做定论。目前现场正与地质专家、高速交警等就临时保通方案进行交流讨论,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出城向间断放行措施,缓解交通拥堵压力。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