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女子提包忘在公交车上,调度员等她到晚上11点
09-07 18:12:37 来源:上游新闻

昨天,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121路驾驶员黄小林驾车回到终点站后,在车厢后排座椅上发现一个女式手提包,于是赶紧交到调度室。

与此同时,回家后发现手提包遗失的覃女士通过公交热线查询到121路调度室电话,并通过电话联系到正在调度室值守的马老师。马老师告诉覃女士,她的手提包已经被驾驶员捡到,她可以随时到121路盘溪调度室领取,鉴于包内物品比较贵重,建议她当晚就过来领取,并表示自己可以在调度室等她。

当晚11点,失主覃女士赶到了121路盘溪起点站,在经过信息核实确认后,拿回了自己的手提包。

据覃女士说,她是晚上10点左右在五里店站上的公交车,上车后就将手提包当作靠垫放在座位上。一路上,她都在看手机,车到达花园新村站时,她急着下车,就将手提包遗落在了车上,直到回家后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    

QQ图片20210907175416.jpg

覃女士表示手提包里面除了1800多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如果这些东西找不回来,自己不仅经济上会有不小的损失,还会给工作、生活带来很大影响。

“多亏121路的驾驶员师傅帮我捡到了手提包,真的是太感谢了。” 覃女士感谢道。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