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晒照赢礼品 国庆来悦来设计美学盛宴打卡
10-04 10:42:0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1004104301.jpg

国庆假期,2021“设计之都”创新设计邀请展正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展出,市民不妨来这里打卡一场科技与艺术的美学盛宴。10月4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本次展览面向大众开放,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0日,每周二到周日10:00—16:30,国庆期间每天正常对外开放。

展览以“设计提升城市 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吸引28家设计企业参展。114件优秀作品,2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分设新能源汽车、3C智能产品设计、医疗器械、文创设计等四大展区。

QQ图片20211004104310.jpg

进入新能源汽车展区,一款款颜色丰富、造型炫酷的跑车十分吸引眼球。由法诺集团带来的新能源跑车拥有高强度、低密度的碳纤维材料亮点,实现了新能源汽车的“轻量化”“一次成型”、“低成本化”的核心优势,从0-100公里时速只需要3.6秒,15分钟充电续航800公里。

QQ图片20211004104307.jpg

在医疗展区,一个名为“JKT-010健康亭”的智能工业设计产品集合了血压、血糖、血红蛋白、尿液分析、胆固醇等多功能多测试项为一体,检测能当场出结果,并具有在线网络视频和远程与专家视频通话的功能,可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

QQ图片20211004104318.jpg

在智能3C产品展区,还可以一睹充满高级感的生活用品,感受设计的美妙和乐趣。一款设计精美、呆萌可爱的PGG折叠智能颈部按摩仪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按摩仪,凭借简单小巧的身躯,让你不管是出差或是旅行都可以使用。按摩仪拥有5种按摩模式,15档力度能满足用户日常舒缓按摩的需求。

展区里,看上去普通的瓷砖却大有来头。它不仅采用了创新的材料,而且巧妙利用光学原理,主要应用于隧道、道路和需要反光效果与光照亮度的场所,在提升隧道光照亮度、改善隧道通行安全节能环保与美化隧道环境等方面都有显著效果。

QQ图片20211004104327.jpg

一款360度环形无暗区美妆镜有三种光色可自由切换,令人惊喜的是它多功能的产品设计,让你在一边化妆的同时一边听歌,让美妆更具仪式感。

QQ图片20211004104323.jpg

在文创设计展区有不少实用又有趣的文创产品。摇一摇开水变温水的智能水杯、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便携保温口红杯、黄金黑科技磁悬浮《佛本无相》、笔下轮回系列钢木转筒签字笔、融入手工刺绣元素的蓝牙音响……

值得一提的是,悦·设创艺展示中心还是集艺术长廊、设计展区、共享办公、大师工作室、智造中心、休闲书店于一体的创新设计展馆。展会布局了无限空间展厅、悦阅艺术书店悦·设智慧餐吧、悦咖啡厅共享空间·智造中心艺术长廊等功能区域,市民可扫描下方小程序码免费预约观展。

即日起到10月20日24:00,在现场晒出打卡照或视频还可以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包一份。

记者了解到,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现场拍照或录制短视频,并定位或配文内容提及“重庆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发送朋友圈、小红书或抖音(照片数量9张、短视频不低于15秒),三个平台任一平台点赞量前5名(在活动截止时间前,以带有点赞量的作品界面截图为准),即可获得福利礼包一份。礼包内包括定制设计手提袋1个(颜色随机)、宇航员系列设计U盘1个(样式随机)、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定制T恤1件。

市民只需将带有点赞量的作品界面截图+个人联系方式(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重庆悦来兴城资产公司”微信公众号就可参与。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