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热点发布丨强化川渝合作 联合打造成渝世界级机场群
12-01 19:15:13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中提出,要建设成渝世界级的机场群,重庆机场集团又将怎么做?重庆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陈世琴表示,将加强川渝机场合作,促进临空经济发展。

陈世琴介绍,“十四五”时期,重庆机场集团将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按照“双核驱动、协同联动、资源互补、发展共赢”的原则,加快构建成渝地区协同发展机制,在功能定位、市场拓展、综合交通、服务标准、临空产业等各个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打造重庆和成都双核枢纽体系,以双核带动机场群整体发展。

聚焦到临空经济方面,该集团将充分依托航空港和自贸区的优势,在航空枢纽建设、航空物流、航空维修、航空培训以及通用航空产业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在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成渝世界级机场群建设上强化交流合作。同时,强化与成都临空经济示范区对接协作,推进协同招商、项目流转、政策共用、要素共保,共同打造产业发展平台。深化文旅合作,利用临空优势,建立两地文旅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客源互送、营销互动的合作机制,促进两地文旅产业协同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陈瑜 配图 任君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