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辟谣:盘龙区检察院回应,被逮捕的孙某某非孙小果
05-27 12:04:21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7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了解到,针对5月27日上午有媒体将该院早前公布的孙某某涉恶案件主犯报道为孙小果一事,昆明盘龙区检察院称对此予以否认,称批捕的孙某某并非孙小果。

094b6e315f4f6a940e9da6dec3654f77.jpg

▲5月27日上午有媒体将孙某某涉恶案件主犯报道为孙小果,被官方否认。

5月27日上午,多个权威部门的公众号发布了“孙小果被逮捕一事”的相关帖文,但目前已经删除。

此前云南网报道,5月27日,记者从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获悉,近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将孙某某等9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一案移送昆明市盘龙区检察院审查逮捕,该案系中央督导组交办案件,经该院审查后,批准逮捕8人,不批准逮捕1人,案件正在侦办中。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5da9a6b228af288ead5b8ef0a01a591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