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去年最贵的一单定制游:4大5小哥本哈根亲子游,10天花了42万
05-27 12:2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上海9个商务人士日本关东度假休闲行,全程入住虹夕诺雅和文华东方酒店,商务舱往返,10天花费62万。

广州一行6人定制了24天的非洲深度游,从马赛马拉、瀑布城到阿瓦萨、乞力马扎罗跨越了近20个地方,住山林小屋,看野生动物,花费43万元。

……

定制游虽然只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概念,但在中国旅游市场却有“被玩坏”的嫌疑。27日,携程定制旅行联合COTRI中国出境游研究所发布了中国高端出境定制游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携程定制旅行平台需求单量同比年增长超180%,二三线城市定制游需求增速超过一线城市。北上广深高端定制游客的人均消费为23800元,而普通定制游的人均消费仅为5500元。

F00B93993F0CEAFD061C6389A1C0D35F.jpg

数据显示,十大高端定制增长城市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香港、南京、西安和天津。其中,北上广高端定制需求量均增长100%以上。

记者了解到,重庆最高金额的定制单是42万元,10天9晚,4个成人5个儿童的哥本哈根亲子游:逛市中心的鱼市场,品尝北海特别出产的鱼子酱、海胆、鲸鱼肉……游玩乐高乐园,游览私人农场,访问北西兰岛有机农场,融入当地人的生活,感受当地人的生活理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