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无业男子自称“交通系统人员”谩骂威胁的哥,警方:已被行拘7天
01-09 18:21:24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段“哈尔滨市的哥因劝阻乘客抽烟遭谩骂威胁”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发公众关注。视频中,乘车男子因吸烟被的哥劝阻恼羞成怒,自称“系统内部人员”,并对的哥恶言相向:“要是给我超过8块钱,我下车打死你,脑瓜子给你刨碎了。”

1月9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乘车男子周某东,无业人员,警方已决定对其行政拘留7天。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回应称,经查此人并非该系统工作人员。

▲乘客自称“我管运管处”,经查系无业人员。网络视频截图

据了解,该乘客辱骂的哥的一幕,被车内行车记录仪完整记录下来。视频显示,1月5日晚21时16分左右,男乘客上车就说要抽烟。因的哥张某所在公司有规定,所以进行了劝阻。但男乘客并未理会,执意要抽烟。的哥没有再与其交谈,避免语言冲突。

男乘客的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说:“你今天要是给我超过8块钱,我下车打死你,你信不信?”“脑瓜子给你刨碎了。”男乘客还称:“我管运管处,你知道吗?”“我就是‘系统的’。”

▲乘客出语威胁的哥,结果被行拘7天。网络视频截图

该视频于1月6日开始在网络上流传,并引发公众关注。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经核查,此乘客并非该系统工作人员。请广大网友勿传谣信谣,也希望视频里的乘客尽快澄清身份,向驾驶员公开道歉,并对其行为承担责任。同时,鉴于该视频已对该市形象造成一定影响,该局已向公安机关报警。

1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视频中的男子目前已经到案。据悉,该男子周某东,系无业人员,公安机关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已对其做出行政拘留7天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记者 张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