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小区封闭管理 湖北黄石男子“钻洞式”理发走红
03-06 20:12:48 来源:上游新闻

连日来,一男子“钻洞式”理发的视频在网络广为流传。

3月6日,上游新闻(爆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了解到,此事发生在湖北省黄石市月亮山社区与和平街社区交界处,时间为3月3日上午。该社区相关负责人称,他们一个过不去,一个过不来,只好如此理发。

微信截图_20200306201237.png

▲黄石一男子跪着钻过围栏理发。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在一挡板处,一名男子跪在地上,头从围栏底部缝隙伸出。另一侧,理发师跪在地上,拿着推子给男子理发。视频拍摄者边拍边笑着说:“这是黄石一大新闻,里面的出不来,外面的进不去,只能这样剃头。”

2月11日,黄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了25号通告。通告显示,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市居民小区进出人员管理,切实维护居民小区正常生活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黄石对全市小区进行封闭管理。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视频拍摄地附近正在拆迁,是一个开放式小区。为防止小区的人员流动,设置了围栏。

3月6日晚,黄石市陈家湾街道办月亮山社区一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理发师是月亮山社区的,理发的男子是和平街社区的,两人相互认识。因为疫情期间管理需要,交界处设置了挡板,他们一个过不去,一个过不来,只好如此理发。

该名负责人强调,这只是熟人之间的“个案”。他们可以通过通道,给居民运送生活物资。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