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偷渡快艇沉没致1死9失踪 均为中国籍
06-25 15:37:22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5日凌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一起沉船事件。截止当天中午12点,经全力搜救,落水的27人,已成功搜救上岸17人(包括1名船员)。

微信截图_20200625152728.png

▲6月25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快艇沉船现场。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从现场搜救人员处获悉,涉事船只为一艘缅甸籍偷渡快艇,搜救人员在中缅243号界碑缅方江边河滩发现1名疑似沉船事故死亡人员,还有9人失联。

通过被救人员获悉,事发前27名司乘人员乘坐一艘快艇,从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登艇,在距澜沧江岸边约5米处沉没。当天上午8点10分,救援人员在中缅243号界碑缅方江边河滩发现1名疑似沉船事故死亡人员,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中。

微信截图_20200625152744.png

▲6月25日凌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澜沧江与南班河交汇处发生一起沉船事件,图为搜救现场。图片来源/云南消防救援总队

当地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出事快艇为缅甸籍,包括失踪人员在内的乘客,均为中国籍,“我们这边早就已经严管了,不能出境,(他们)去缅甸应该是打工之类。”

目前,西双版纳州警方已经介入侦查该事件,相关搜救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微信图片_2019032223002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