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暴雨成河,安徽歙县取消高考语文,正拟补考方案
07-07 11:11:34 来源:上游新闻

7月7日高考首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因暴雨导致城市内涝,千余名考生无法准时抵达考场,最终上午的语文考试被取消。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歙县宣传部了解到,下午考试科目正常,语文将择期补考。

▲7月7日,安徽歙县,因暴雨导致城市内涝,当地用船送考生赴考。图片来源/网友提供

据网传图片显示,因受暴雨影响,歙县出现严重的城市内涝;为接送考生,当地政府还使用了船只运输。

据歙县教育局消息,截至上午10时,该县2000多名高考考生只有500多名抵达考场。因此,当天上午语文考试取消,下午考试科目正常进行。

对于后期考试安排,上游新闻记者从歙县宣传部了解到,目前正在拟定方案,择期补考,并会及时公布考试时间和具体方案。

▲7月7日,安徽歙县,暴雨导致城市严重内涝。图片来源/网友供图

另据中国天气网消息,7日、8日两天歙县均有不同程度降雨,当地还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

安徽歙县,古名歙州,是安徽黄山市下辖县,位于安徽省最南端,徽州文化的发源地,曾被授予“中国徽墨之都”“徽剧之乡”等称号。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