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霸气迎接高考女儿:答应你一个愿望。只要你说得出,我就做得到!
07-07 12:24: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7日,重庆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考场外,一位妈妈拿着向日葵和霸气标语牌,站在人群中特别显眼,她的标语牌上写着:“玥玥同学:辛苦啦!老妈答应你一个愿望。只要你说得出,我就做得到!”。

GetAttachment (1).jpg

这位妈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她女儿是铁路中学的,她一人送女儿赶考,孩子爸爸在上班。而她是搞广告制作的,做这个标语牌是为了给女儿打气加油。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即让这位妈妈也为自己许一个愿,她霸气地说她的愿望就是“嘴角扬起来”,要过得开心。

她告诉记者,自己选了六朵向日葵,是希望女儿玥玥高考六门每一门都顺利,考出好成绩。

QQ图片20200605142840.png

从语文考场出来的女儿玥玥,见到妈妈的霸气标语牌和向日葵很感动,妈妈也为她献上了一个深情的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