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扬州商住楼火灾致3人死亡确定为刑案,嫌疑人系3名死者之一
09-08 23:10:20 来源:上游新闻

9月8日上午8点,江苏省扬州市一商住楼起火,火光从二楼窗户中蹿出。现场目击者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火灾波及多个楼层,造成3人死亡。

当晚,上游新闻记者从扬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起火事件实为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3名死者之一。

现场视频显示,起火地点位于一处商住楼的二楼,明火伴着黑烟冲出窗户后,直逼楼上住宅。明火被扑灭后,过火房间一片漆黑。消防人员一边疏散楼道内居民,一边搜索着隐藏火点,防止复燃。

▲9月8日,江苏扬州,明火和黑烟冲出窗户,波及多个楼层。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目击者称,起火地点一层为底店,二楼为住宅,是城区内老房子。起火时,楼下商户有些已经开始营业。火情被扑灭时,看到有尸体被抬出,随后起火住宅楼也被封闭起来。

对于起火原因,目击者称并不清楚。

▲9月8日晚,扬州警方发布通告称,致3人死亡的火灾实为刑事案件。图片来源/扬州公安

9月8日晚,针对此事,扬州市公安局生态科技新城分局发布消息称,起火地点位于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翟庄路华云食品百货店。8时20分明火被扑灭,现场发现3人死亡。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确认是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3名死者之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