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 打造“网红”重庆 两江游全面推行电子票恢复航线
05-07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打造“网红”重庆 两江游全面推行电子票恢复航线

两江游,是将重庆山水与重庆夜景相结合而成的城市名片,也是一个展示魅力重庆的窗口。今年,我市两江游全面推行电子票,近期还将率先恢复朝天门——磁器口航线。以江为媒,结合洪崖洞、吊脚楼、长江索道等网红景点资源,构建“互联网+旅游”新模式。

 铁路部门拟从7月1日起进行第二次调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铁路部门拟从7月1日起进行今年第二阶段列车运行图调整,重庆将增开到贵阳、成都方向列车,同时对一些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体系进行优化完善。

 3只新股本周申购

欲抢购新股的小伙伴注意了,本周有3只新股申购,其中沪市主板有2只,创业板有1只。这3只新股分别是今日的深信服、福达合金,周五(5月11日)的南京证券。其中今日申购的深信服和福达合金已公布发行价格,发行价分别为30.07元和9.65元。这3只新股累计发行数量共计约3.40亿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