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七夕牛郎“海中”会织女 汉海海洋公园迎来大批游客
08-17 21:47:34 来源:上游新闻

在蔚蓝的大海深处,五颜六色的鱼儿犹如天空的飞鸟,搭成“鹊桥”,牛郎和织女在此相会。17日是七夕,一出“深海鹊桥会”水下情景剧在巴南重庆汉海海洋公园精彩上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

别听名字如此具有中国古典气息,其实这是一场“中西合璧”的视觉盛宴。17日下午,上游新闻记者在汉海海洋公园水族馆的巨幅玻璃墙前看到,中国潜水员扮演深情的牛郎,而来自俄罗斯的水下芭蕾运动员则扮演飘逸的织女,两人在水中结合许多舞蹈动作,完美呈现唯美的传统爱情故事。他们身着传统古装,飘飘欲仙,身边各种鱼儿排着队形从他们身边游过,犹如大海中的飞鸟,再配上如诉如泣的传统乐曲,让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神仙的世界。

汉海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深海鹊桥会”水下情景剧出了17日之外,本周末18、19日还将继续上演两天,每天3场。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