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淡化越野风格 长安新款CS95申报图曝光
08-16 16:32:53 来源:汽车之家

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图中我们看到了长安中期改款CS95的身影,新车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发生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11.jpg

22.jpg

新款CS95的前脸完全摒弃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采用了长安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语言,X造型前脸配合多条粗壮的镀铬横幅,视觉效果十分粗犷。不过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淡化了越野属性,其前保险杠及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包围被取消,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讲,这样的设计也是见仁见智。

33.jpg

44.jpg

新款CS95的侧面虽沿用了现款的设计,但全新多辐轮圈的应用使新车看上去气质大变。新车尾部的也经过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其尾灯组采用了与新款CS75造型接近的贯穿式设计,同时现款车型银色下护板也被镀铬饰条所替代,看上去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