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智能改变生活丨你还停留在自助打印登机牌的时代吗?登机不再需要登机牌啦!
08-16 13:54:54 来源:上游新闻

重庆市江北机场已经拥有无纸化技术,凭身份证就可以办理登机,不再需要登机牌啦!

8月14日,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在微信公众号等办理值机的同时,可以办理登记二维码,这就相当于我们以前使用的登机牌,到机场就不再需要重复办理登机牌。不用在排队,真正的智慧出行。让出行更加便利,为旅客节省大量时间。

格式工厂_LIL1180.jpg

到了机场以后,传统行李托运,费时费力,长长的队让旅游的朋友宁可负重上飞机,也不愿意办理托运。到现在,旅客如果需要行李托运也是可以不用排队,只需要旅客去自助托运行李区域进行行李托运即可,基本一分钟搞定,省时省事!下飞机后,也可以通过机场的行李监控视频,看到自己的行李有没有被暴力托运等。

格式工厂_LIL1179.jpg

进去安检区域前时,旅客需要凭借在网上办理的二维码扫码进入。三秒“刷脸”

在安检区域进行安检时,我们通过人脸识别即可进入最后一步安检。

格式工厂_LIL1243.jpg

在最后一步安检时,通过二维码扫描,会得到一个放置随身行李的行李框。可别小看这个行李框,这是人框对应的行李框,假如旅客的东西落在机场,这个行李框就可以对应上旅客从而大大减少了行李丢失率。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代宏哲(实习生)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