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打卡最美秋色——梦幻山王坪“平分秋色”
11-18 14:45:14 来源:上游新闻

639c8ad978718c6a7f40ad179637fd85.jpg

与南川金佛山毗邻的山王坪景区连日来游人如织,因其“梦幻森林、平分秋色”景观一绝而成为广大游客打卡的网红游览胜地。

c967d9e7a066d7d8a080516e21e1370c.jpg

据了解,每到深秋至初冬过渡季节,景区的万亩林海则自然分割成红黄和深绿两种色彩,公路两旁的高大柏树和水杉林泾渭分明,构成一幅天然的五彩油画。

a66b44cf352767b6df62220fa6f495aa.jpg

特别是从航拍镜头俯瞰景区,“梦幻森林、平分秋色”的奇异景象立竿见影,成为重庆周边绝无仅有的一道自然奇观。

Still1118_00003.jpg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邹飞 摄影报道

通讯员 陈安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