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长江首艘跨省游邮轮正式复航
08-07 19:4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7日,长江黄金2号邮轮将从重庆朝天门15码头始发,前往湖北宜昌,这是疫情后“重庆-宜昌”三峡跨省旅游开放后的首次航行。标志着长江三峡水上旅游正式全面恢复。

DSC_9768.MOV.00_00_07_04.静止001.jpg

长江黄金邮轮公司市场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舒姝表示,此次复航,黄金邮轮打出“五心护航”的响亮口号,从游客出行安心、价格舒心、购票省心、玩的开心、福利暖心五个方面,“五心护航”政策一经推出,许多市内以及外省的游客纷纷表示可以放心出游了,购票订单呈每日增长趋势。

据邮轮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宜昌”线路全程四天三晚,目前由黄金2号邮轮运行该航线,于每周一从宜昌出发、每周五从重庆出发。

DSC_9769.MOV.00_00_09_06.静止001.jpg

除此之外,现已开通重庆-木洞1天“山水都市游”、重庆-涪陵(武隆)2天“世界遗产游”、“万州-巫山-万州”3天2晚三峡精华游、“重庆-宜昌”4天3晚经典三峡游、“宜昌-重庆 ”5天4晚经典三峡游等航线与线路,共同形成了“1、2、3、4、5”产品体系,符合游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成为了全国游客出行必选的经典好玩线路。 

DSC_9796.MOV.00_00_00_20.静止001.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胡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