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奇妙“南瓜跑” 乐和乐都千人游客打卡狂欢
10-17 22:1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南瓜人,全军出击!”随着激昂的口号声响起,发令枪“呯”的发出号令,一大群紧抱南瓜的南瓜战士如离弦之箭“嗖”的发射而出,沿着跑道飞奔而去。10月17日上午,永川乐和乐都第五届南瓜跑活动欢乐开跑,近千人参与了这项南瓜盛事。

南瓜跑.mp4.00_01_48_00.静止003.jpg

活动开始前,身着华丽盛装的演艺人员以及乐和乐都的四位小主人乐dudu、小米吒、艾俐、大力猩一起跳起了助阵舞蹈。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彩炮喷放,身披各色披风战甲的南瓜战士们抱着南瓜,冲出起跑线,开启南瓜保卫战。他们不畏艰辛,相互鼓舞,冲过龙骨桥,穿越精灵列车、猛鬼宙域等魔幻鬼屋,一路上挣脱“妖魔鬼怪”的拦路打劫,突破轮胎阵、盘丝阵等重重关卡,冲向终点。据活动设置,南瓜人们将在途中遇上众多拦截者抢夺他们的南瓜,还有设置安排等着他们自动缴瓜投降。轮胎迷阵迷惑着他们,穿越还是放下?成为不少人心中矛盾的选择。其中一段路程,南瓜只能滚着走,甚至还要扭着屁股前行,考验的不仅仅是参赛者的耐心,还需要放下矜持,嗨起来!

南瓜跑.mp4.00_02_41_06.静止001.jpg

最终南瓜战士们相互鼓舞,毫不畏惧,一路斗智斗勇、闯关卡,拿出了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气势,冲向终点。参加南瓜跑的有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幸福美满的亲子家庭,还有盛装出席的萌妹子,更有如风美少年。从蹒跚学步的三岁小娃娃,到步履矫健的中年人,全都欢乐沉浸在这场南瓜盛事中。为夺荣誉一路狂奔,向终点冲刺;也有的在途中特意放慢脚步,在各处拍照留影,沉浸于这趣味的南瓜盛景之中。

南瓜跑.mp4.00_04_03_14.静止001.jpg

南瓜跑作为乐和乐都热闹、搞怪、逗趣、欢乐的健身活动,又融于了垃圾分类等新时尚,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认可。从10月23日至11月1日,乐和乐都还将开启夜场活动,届时将有更多丰富有趣的内容呈现给大家。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冉文 甘侠义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