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设计师征战纽约时装周 80后杨露又帅又有才
09-12 10:0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的2018纽约时装周近日开幕。作为全球顶尖时尚盛会,各国设计师、模特、明星纷纷集结纽约,赚足世界目光。中国新锐设计师、80后重庆崽儿杨露再度受邀赴美,当地时间8日17点半,他的个人品牌LUYANG BY YANGLU 2018春夏时装发布会举行,他还请来了冉莹颖与唐禹哲两位明星担纲开场及压轴走秀模特。

QQ图片20170912095354.jpg

杨露与冉莹颖、唐禹哲

在去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杨露也曾受邀,他的作品在个人作品秀单元与全球时尚爱好者见面。他也因此成为重庆本土设计师赴纽约时装周办秀第一人。

QQ图片20170912095401.jpg

杨露的作品

今年4月,杨露在上海时装周发布会上获得好友冉莹颖压轴走秀。尚雯婕等个性艺人更是杨露作品的粉丝,如今,他的设计走进了更多大众的视野,他也希望重庆设计在世界时尚之林赢得一席之地。

QQ图片20170912095420.jpg

杨露的作品

此次担纲杨露品牌秀亚洲男模的唐禹哲,身穿鲜明的红白相间挂牵织带外套,内搭火烈鸟图案的红色Tee,气场全开,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美国时尚大刊《ELLE》官方网站以《NYFW Designers On the Inspiration Behind Their Spring 2018 Collections》(纽约时装周设计师背后的灵感)为题报道了杨露的作品,与他一起受该刊青睐的还包括安娜·苏、庄司正等世界顶尖设计师。

QQ图片20170912095425.jpg

杨露的作品

“纽约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城市,纽约时装周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时尚盛典,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具有专业性和责任感。”接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杨露说。

聊起再次与好友冉莹颖合作开场走秀,杨露表示非常愉快,“她是一个非常谦逊,有内涵,活力四射的一个女生,与她的相处中我感觉到了一种平和,一种人生观,做自己就好,不管别人怎么说。”

QQ图片20170912095438.jpg

杨露的作品

杨露介绍,每年纽约时装周的名额会留出一定比例鼓励新兴设计师和品牌,让年轻设计师能有机会与国际大牌同台斗艳。现在重庆的时尚产业发展很快,希望重庆能够有更多的好设计好作品走出去,自己的作品也受到了不少国际同行关注和鼓励,相信未来会呈现更多的作品给大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