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海燕用醋泡手机扔黄河,把跟老板的合影扔马桶,把马桶都堵了!
09-10 22:25: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为了销毁证据,对抗审查,这个官员用醋泡手机扔进黄河,把跟企业家的合影剪碎扔进马桶,把马桶都堵了……

9月10日晚,反腐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播出。该片披露了甘肃省委原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对抗组织审查的细节。

虞海燕是甘肃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中央第三巡视组对甘肃开展巡视“回头看”,巡视结束后第五天,虞海燕被中央纪委带走审查。虞海燕落马,也被称为2017年首虎。

jYLYBIiCTvyQyus5RkWwbkpm710sEhS2inpLFtnQaIC5W1505050299136transferflag.png

据中纪委通报称,虞海燕存在搞团团伙伙,培植私人势力,对抗组织审查,拉拢腐蚀纪检干部和巡视干部,打探巡视信息,干扰监督执纪工作等多个问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