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观光滑翔机撞上瞭望塔 飞行员死亡
02-19 21:12:40 来源:上游新闻

2月19日下午5时30分,广西玉林北流铜石岭风景区,一观光滑翔机在降落时偏出滑道,撞上景区门口瞭望塔后坠毁。当晚,北流市政府办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24岁的飞行员黄某当场身亡,8岁乘客罗某无大碍。

QQ图片20180219224027.jpg

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失事滑翔机是一架“动力三角翼”。失事前,就嗡嗡作响,快要接触地面时突然升高,撞上景区大门一侧的瞭望塔,坠落地面。接着,滑翔机座舱内甩出一名男子。

北流市政府办介绍,失事滑翔机是观光旅游机,乘客买票后,可在空中看景区。该机两座,只能载一名乘客。事发时,机上共有两人:24岁的飞行员黄某,乘客罗某。失事后,黄某当场死亡,8岁男孩罗某被紧急送医。

该市政府办称,8岁男孩罗某无大碍,正在北流市人民医院救治。

据了解,滑翔机经营者黄某某系飞行员黄某的父亲,广东陆丰人,在景区经营滑翔机观光旅游业务。

目前,北流市相关领导正在现场处置。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