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腾空”移库技术惊呆吃瓜群众 网友:我一定是眼瞎了
02-21 18:46:0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巴西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邦比尼亚斯(Bombinhas)一名女子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腾空”倒车技术,整个过程被路过的“吃瓜群众”拍了下来。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220192519.jpg

视频中,女子的蓝色轿车停在狭窄的车位内,前后都被其他车辆堵住。女子按下车窗后,竟然让车尾腾空升起,然后慢慢转出停车位,最后把车开了出来。

微信图片编辑_20180220192446.jpg

视频的拍摄者奥利维拉(Solange Nardis de Oliveira)表示,一开始以为女子是在表演,所以拍下这段视频。目前尚不清楚女子如何让车子升起车尾。

原标题:视频|神车技!女司机“腾空”移库技术惊呆吃瓜群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