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万元的布偶猫意外坠楼惨死,女主人找维修工索赔:他没关窗户
05-07 10:42:1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近日,成都张女士家一只价值3万元的名贵布偶猫意外从7楼坠下死亡。伤心的张女士认为,这是维修工人修完窗户后没有关上一侧窗户,才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开窗的维修师傅要负主要责任。由于事发现场并没有监控,当事维修师傅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也不愿意承担责任。张女士因此投诉到了维修公司。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了解事发时具体的情况,会积极处理,尽快找到合适的处理方案。

原标题:3万元的布偶猫意外坠楼惨死 猫主人称系维修工忘关窗所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