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遭父亲控诉家丑风波再起 阿娇婚后首发声再力挺张韶涵
05-28 10:32: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0c54a505619e47746988311.jpeg

近日,张韶涵在微博抵制网络暴力键盘侠,霸气发声引来一众好评。5月27日晚,好友阿娇转发张韶涵微博并力挺,写道:“永远爱你支持你!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这也是阿娇婚后首次在微博公开发声。

阿娇婚后没有在微博晒结婚图片,却第一个站出来支持好友张韶涵,这感动了很多粉丝,看来娇柔的阿娇却具有率真正义的力量,令人刮目相看。

20180528082410772.jpg

粉丝们纷纷给阿娇送上祝福,同时感谢她对张韶涵的力挺,患难见真情,看来娱乐圈未必都是塑料姐妹花。

阿娇的大力力挺惹来网友的支持和羡慕,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羡慕你们的友情,点赞!”“结婚都没有发一条微博,却第一时间力挺涵妃,真的太暖了!”“昏君再一次撑涵妃,娇涵党默默吃糖!”

61e7f4aaly1frqsdkxwt2j20fa0akwex.jpg

阿娇已不是第一次为张韶涵发声了,之前因为张韶涵和范玮琪互撕,阿娇也是第一时间为好友张韶涵发声。阿娇最近几年行事低调,但是却愿意为好朋友两肋插刀,在盛产塑料姐妹花的时代,阿娇和张韶涵的友谊显得弥足珍贵。

61e7f4aaly1frppq064j4j20dn060q4i.jpg

张韶涵近来凭着在大陆参加《歌手2018》人气再度翻红,但她家庭生活远不如星途顺遂,2004年与母亲为钱反目,之后又惨遭已离异的父母联手指控弃养,当时她含泪反驳弃养说,表示过去赚得钱都被母亲拿走。后来张韶涵谈起这段往事,都会忍不住失控喷泪。

bWzz-hcaqueu6376567.jpg

事隔多年,张韶涵依旧难以摆脱父母阴影。张韶涵舅舅近日带着她坐着轮椅的父亲,出面控诉张韶涵弃养,称张韶涵过去曾说每个月要拿6万给父母,并各买一栋房,但都未兑现承诺,不排除告张韶涵弃养,还放话要毁了她在大陆的演艺事业。

张韶涵舅舅称自己是看不过去才跳出来说话,透露张韶涵父亲晚景凄凉,不仅负债5、60万,收入也不稳定,最惨3天吃一条土司过活,而张韶涵母亲则是为了生计,不惜远赴越南工作,赚取每月12K的微薄薪水。

不过大多数网友则是同情张韶涵居多,“吸血父母”、“你们已经毁了她一次,现在张韶涵好不容易再站起来,你们又想毁”,甚至认为若父母没问题,为何包括张韶涵在内的3个子女都同时与他们失联,不愿联络。

(资料来源:北青网、深圳热线、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