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磅!詹姆斯宣布四年1.54亿加盟湖人 新赛季转战西部
07-02 08:28:23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2日,据NBA著名记者Woj爆料,詹姆斯的“决定3”热辣出炉,他与湖人达成一份签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1.54亿美金的合同,也是詹姆斯生涯首次加盟西部球队效力。

在2017-18赛季当中,詹姆斯固然率骑士杀进总决赛,但他们却以0-4被勇士横扫丢冠,而詹姆斯9次打进总决赛只夺得3冠,因而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

如今詹姆斯选择与湖人签约,无疑是希望能够迎来全新挑战,而湖人后续能否再度招募巨星极为引人关注,尤其是他们还在积极寻求与马刺交易得到伦纳德。

原标题:重磅!詹姆斯将天赋带到洛杉矶 4年1.54亿加盟湖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