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水昨天下大雨:多辆汽车被积水淹没
07-02 07:00:39 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1)日下午,石柱多个乡镇出现强对流天气,黄水镇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多辆停在低洼地带的小轿车被淹没。

上午11点至下午16时,石柱黄水、临溪、悦崃、龙沙等乡镇下起了雷阵雨,悦崃、龙沙、万朝、桥头降雨量达到大雨,黄水、临溪降雨量达到暴雨,黄水雨量最大为91.6(mm)毫米。

在黄水场镇,部分道路积水严重,多辆停在低洼地带的小轿车被积水淹没,闻讯赶来的民警和当地群众,一起将积水中的小轿车推出低洼地带。

据当地气象部门介绍,石柱明天将迎来短暂放晴,以多云天气为主,后天,降雨还会“归来”。

市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多降雨,甚至局部可达暴雨。交通部门提醒,大风暴雨时,这些要注意:

车主注意事项

(图片来自中国天气网)

▶ 避免将车停放在大树、围墙下或低洼地带。

▶ 雨天路面湿滑,行车中一定要提前预测交通情况,保持足够安全距离,避免急打方向、急踩刹车。

▶ 遇到路面有积水时,要先探明积水深浅后再行驶,如水深最好绕道行驶,水浅慢速行驶,防止点火系统被淹。

▶ 在山区道路行驶时,机动车要与道路边缘保持适当距离,选择道路坚实路面行驶,防止路基松软坍塌或山体塌方造成险情。

行人注意事项

(图片来自中国天气网)

▶ 雨天容易漏电发生危险,不要光脚淌水过路。

▶ 遇到雷电天气时,在外面尽量不要接打手机。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思 编辑 王欢

原标题:强对流天气来到 石柱多辆汽车被积水淹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