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毒贩在法庭脱逃”涉事法警被停职调查
07-02 10:45:53 来源: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消息,被告人马廷江脱逃事件发生后,本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追捕。涉事执勤法警已于6月27日起停止履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经初步核查,马廷江脱逃事件系本院司法安全保障管理不到位,重大刑事案件押解看管警力调配不足,执勤法警思想麻痹、安全意识淡薄,违反司法警察押解、看管、警械具使用规定等原因造成。由此给社会造成的重大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本院正组织全院干警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认真整顿,并将按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问责。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2018年7月2日

原标题:关于被告人马廷江脱逃事件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