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2岁女子突患白血病 前男友辞去工作外地赶来求复合:我会陪着她
07-02 09:04:4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22岁的小娟来自安徽,今年5月初,她在苏州的医院被查出患上“急性髓细胞白血病”。这时前男友小涛突然出现了。小涛也是安徽人,之前因为小娟父母不同意而分开,小涛离开苏州去北京工作。现在,小涛决定到江苏找工作,陪着小娟。对于数额巨大的治疗费用,小娟老家的村民已帮忙筹集了近10万元善款,这对小娟也是一种鼓舞,让她有勇气坚强地活下去。

原标题:22岁女子突患白血病 前男友辞去工作外地赶来求复合:我会陪着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