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旗河沟立交桥大修首个工作日:车辆缓堵但通行有序
07-02 10:12: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从6月30号开始,红旗河沟立交桥南北方向上跨桥开始大修,桥面实行单道双通。今天是大修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现场交通情况如何呢?

今天早上7点30分,记者开车从新牌坊开往红旗河沟方向,一路畅通,仅在上立交桥时由于车道变窄,有一点缓堵,想象中的拥堵状况并没有出现。早上8点到9点期间,记者在立交桥上看到,由于有交巡警在现场指挥,立交桥通行良好,偶尔会有缓行情况。

但是,从新牌坊立交到红旗河沟立交,以及从观音桥到红旗河沟立交的路段,还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拥堵。第1眼记者观察到,从新牌坊立交到红旗河沟立交方向,拥堵有两公里左右,预计通行时间20分钟;从观音桥到红旗河沟立交方向拥堵约为一公里,预计通行时间大概是十分钟。

交巡警告诉记者,由于红旗河沟处于交通主干道,早高峰一般都会出现拥堵,因此,立交桥上跨桥的大修对交通的影响并不那么明显。交巡警提醒,早高峰时段,大家可以选择更早一点出行,错峰或者错开这一线路。

那么,红旗河沟立交桥为什么要在这个时间大修呢?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建设方负责人,对方表示选择在这个时间修红旗河沟立交桥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嘉陵江牛角沱大桥施工对车辆进行了交通管制和管控,使得整个南北方向车流量大大减少。二是,现在正值暑假,是整个市区交通流量最小的时候。所以,为了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这个时间修桥是比较合适的。

温馨提示,从观音桥到新牌坊的出城方向,大车和公交车都不允许上桥,必须要通过红旗河沟的转盘进行绕道。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邱诗琦  张阳阳

原标题:红旗河沟立交桥大修 首个工作日记者实地探访通行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