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大马前总理纳吉布当庭否认控罪 马媒:或被判20年
07-05 06:05: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e69fc6f34b7bdff061dc9e3c3dec0a3.jpg

要闻>>

海南新规:个人可以申请开发无人海岛 用于旅游、娱乐等行业

4日,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公布《海南省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审批办法》,明确单位或个人申请开发利用无居民海岛,应向省级海洋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并提交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申请书、具体方案和项目论证报告。办法明确,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的最高期限:养殖用岛15年;旅游、娱乐用岛25年;盐业、矿业用岛30年;公益事业用岛40年;港口、修造船厂等建设工程用岛50年。

中方在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4日,中国海警局官方微博发出第一条微博,宣布2018年7月4日,中国海警2305舰艇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长江汉江上游部分支流发生洪水

国家防总4日消息,连日来中国中西部遭遇新一轮强降雨。受降雨影响,长江、汉江上游部分支流发生洪水。截至3日,四川省24.05万人受灾,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资料图:7月4日,嘉陵江重庆段迎来过境洪水,千年古镇磁器口低洼处建筑被淹没。陈超 摄

海航集团董事长王健去世

海航集团有限公司4日发布消息,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王健,在法国公务考察时意外跌落致重伤去世,享年57岁。

u=2434286146,3020750331&fm=11&gp=0.jpg

三部门:转基因食用植物油应按规定显著标示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农业农村部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公告称,转基因食用植物油应当按照规定在标签、说明书上显著标示。

国际>>

大马前总理纳吉布当庭否认控罪 马媒:或被判20年

被反腐败委员会逮捕的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4日正式被起诉,他也由此成为马国历史上首个被提起诉讼的卸任总理。公诉方当天以四项罪名对纳吉布进行指控,但均被其否认。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若罪名成立,纳吉布最高可被判20年监禁,并可能被罚款。目前,他已取得保外候审资格。

资料图:纳吉布

泰国被困洞穴13人有望不久被救出洞

泰国清莱13名被困洞穴少年足球队成员的救援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救援人员4日晚表示,经过不停抽水,洞内水位当天已经下降了五十厘米左右。如果顺利的话,受困人员不需要等待太久时间,或许在近日就可被救援出洞,与家人见面。

fccf56661b5bf00271c6a08eed6ed42a.jpg

印尼渡轮搁浅事故致34人死

根据印度尼西亚当局4日更新的信息,印尼苏拉威西岛附近发生的渡轮搁浅事故已经造成34人死亡,有155名渡轮乘客获救。

社会>>

又一逃犯克星!五月天演唱会抓获逃犯

6月30日,五月天佛山演唱会现场,执勤民警核查进场观众身份信息时,发现一女子与广西在逃人员的身份信息吻合。面对民警询问,女子神色慌张,声称连演唱会都不想看了。民警将其带回核查,最终确认其是全国在逃人员,早前因扒窃被广西警方追逃。目前该女子正移交广西警方处理。

60718250ly1fsxs77akfdj20m80ergn7.jpg

青海西宁洒水车雨天洒水?官方回应了

3日,有网友发布图片显示,下雨天西宁市生物园区的洒水车竟在洒水,此举遭到质疑。相关负责人回应:下雨天路面会淤积泥水,加之渣土车撒漏,路面反而更脏,此时洒水车洒水作业可将泥巴一次性冲洗干净,清洁效果更好。

考生高考志愿被他人冒填!竟是室友干的

近日,贵州遵义考生廖某和李某上网填志愿,发现被他人冒填。警方调查后,两人的室友朱某自首,朱某称廖某、李某曾因朱某两次复读经历开玩笑,所以就想给他们一点教训。

甘肃检方受理庆阳19岁坠亡女生家属申诉

6月20日,19岁女生李某奕从甘肃庆阳市一大厦8楼跳楼身亡。有报道称,女生曾遭班主任吴某猥亵后报警且申诉,当地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目前,检方已受理其家属申诉,吴某被取消教师资格。

文体>>

电影《我不是药神》提前上映

原计划7月6日8:00上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提前到7月5日零点上映。此外,片方及主创人员将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给白血病患者。


葡媒曝C罗已同意加盟尤文

根据葡萄牙权威体育媒体《比赛(O Jogo)》日报的最新报道,C罗已经点头同意加盟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国际足坛第一球星即将登陆亚平宁!C罗与皇马的合同中,包含有一条专门针对意大利球队的最低解约金条款,其价值仅为1亿欧元。因此,只要尤文图斯同意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那么皇家马德里就必须出让C罗的所有权。

32b52f146f1a769b1fe2d19f8996721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