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增城通报“幼儿园老师殴打女童”:20岁女教师已被刑拘
08-08 18:09:17 来源:@广州公安、南方都市报客户端

blob.png

@广州公安消息,广州增城警方今日(8月8日)通报:8月7日13时许,增城警方接到群众钟某报警,称其女儿在荔城街某幼儿园内受到老师殴打。接报后,增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

经初步调查,涉事幼儿园教师黄某(女,20岁,增城人)交代,8月6日12时许,因新入读该幼儿园的小二班幼儿钟某某(女,2岁)不按时午睡,于是对其进行推打。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虐待被监护、看护人罪,被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广州增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一名涉嫌虐待幼童的嫌疑人

早前报道

广州一幼儿园老师打骂幼儿!官方通报:涉事老师已被公安部门带走

南方都市报客户端消息,8月7日,微博上一段幼儿园老师打骂儿童的视频热转,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微博网友称,虐儿视频事发于广州增城的鲭膦幼儿园,家长发现自己不足三岁的孩子被打伤致右眼眶肿胀。对此,增城区教育局在8月7日晚也作出通报,涉事老师已被公安部门带走。

根据微博网友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于8月6日13时,画面中一女孩遭一年轻女子推至地上并连续扇耳光。网友称,8月6日,有家长发现不足3岁幼童被人打伤致右眼眶肿胀,右大腿疼痛不适一天。送医后确诊:多处挫伤。右眼框周缘挫伤、肿胀,右大腿皮下淤血。

6d5ebd8agy1fu1d9vnxh8j20u01rcdjl_conew1.jpg

图片来自微博

更有网友晒出家长与老师的微信对话,截图显示,该老师称自己因为自己失恋情绪低落才打孩子。

6eb842b4ly1fu19p7j81rj20a90m6wgf_conew2.jpg

图片来自微博

对此,增城区教育局在8月7日晚上作出通报,网络上传播关于增城区荔城街鲭膦幼儿园老师打骂幼儿的视频,增城区教育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处置工作。

微信截图_20180808094723.png

增城区教育局官方微信的推送截图

经调查了解, 2018年8月6日中午约12:35时,新入读鲭膦幼儿园的小二班幼儿钟某某不按时午睡,该班班主任黄某某(女,20岁,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实施粗暴的处理方式,导致幼儿钟某某头部有伤痕。幼儿家长于8月7日早上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带幼儿到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幼儿园陈园长代表幼儿园向小二班的家长道歉,并表示做好受伤幼儿的事后跟踪工作,同时立即停止小二班三名老师的职务,选派了其他三名教师、保育员负责小二班的保教工作。

目前,事件已报警处理,涉事老师黄某某被公安部门带走作进一步调查。区教育局要求涉事幼儿园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做好当事家长的安抚工作,并向其他家长做好解释工作。对于违反教育法律、法规的行为,区教育局将严肃处理相关涉事人员和幼儿园,并举一反三,要求全区幼儿园引以为戒,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提高保教质量。同时,区教育局将根据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原标题:广州一幼儿园老师打骂幼儿!官方通报:涉事老师已被公安部门带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