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孩子,你遗忘在地铁站的暑假作业找回来了!网友:孩子内心是崩溃的
08-09 15:06: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你有弄丢过假期作业吗?你的假期作业丢了,你还想它回来吗?每年要到开学时,总有“XXX同学,你的假期作业丢了”这类新闻在网上引起热议,今年也不列外,看看成都这位漆同学就是。

8月7日,@成都地铁运营微博就发布一则消息:“漆同学,你的暑假作业掉在太升南路站啦!请快来领取哦!希望没有耽误你的暑期学习计划。”

QQ截图20180809142428.jpg

随后,很多媒体都在转发,为这套暑假作业寻找小主人。

8月8日下午,“暑假作业的小主人”漆同学本人,凭自己的记忆找到@成都地铁运营工作人员,主动领取了作业。

对此,地铁工作人员提醒小可爱们,出门注意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作业你尽管丢好了,我们有n种方式帮你找回。”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此时孩子的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网友评论>>

@静澜wj:漆同学,下次丢作业咱试试公交车怎么样?

@睿女王大人:以后作业都不写名字,丢到没有监控的地方,看你们怎么找的到我!

@赖飞:漆同学打开作业本一看,作业已经全部做完了,最后有工整的八个大字“秉持真诚,服务大众”…

@lmzvv3568:你是魔鬼吧,人家还是个孩子!

@阿_空_:漆同学:我凭本事丢的作业本,凭什么要来拿?

@猫猫吖:我也想说,你是恶魔,此时孩子的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新闻多一点>>

暑假作业丢了被警察叔叔找回 网友:好不容易丢的啊!

image.png

去年7月22日,一位妈妈带孩子乘飞机抵达上海虹桥机场,下飞机时把行李交给孩子看管。结果,孩子把行李看丢了。幸亏,民警及时帮他们把行李找回。妈妈说:行李里没啥太贵重的东西,就是孩子的暑假作业在里面,还好找到了。

网友说从马赛克都能看出孩子“迷之微笑”的表情。

image.png

@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 回应称:孩子们,蜀黍不是故意的。

0990.jpg

无独有偶,2016年11月,成都一个孩子的书包丢了,热心的警察叔叔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找到后,深夜送到家中。网友纷纷吐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绝望。

消息来源:@成都地铁运营、@人民网、@警民直通车-上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