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航班”均价亲民 快来抢! 8月飞贵阳、丽江最低440元
07-24 07:57:48 来源:临空都市报

入夏以来,高温橙色预警频发,面对“烧烤”模式,“避暑航班”成了今夏的流行趋势。近日,携程发布了最热门的国内避暑城市,昆明第一,贵州安顺以125%的机票量同比增速,成为增长最快避暑胜地。

全国各地飞往避暑胜地的机票价格高低不一,除了拉萨、九寨沟、西宁海拔高,地形复杂,飞机的起降难度高,机票价格相对较高以外,其他避暑城市,暑期机票均价都在千元以内。即使是飞往三亚、丽江这类旅游城市,均价也在800多元,而飞往延安的均价则不到500元。此外记者还了解到,8月,重庆飞贵阳、丽江最低440元。

原标题:“避暑航班”均价亲民 快来抢!8月飞贵阳、丽江最低44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