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侯门深似海,三星“大女婿”自爆婚后悲催生活
07-23 18:07:58 来源: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

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消息,三星“大公主”李富真与三星电机前顾问任佑宰的离婚案,号称韩国“世纪离婚案”,最近终于有了结果——李富真被法院判陪三星大女婿任佑宰8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206万元)。

现年46岁的任佑宰,曾是韩国最受羡慕的金龟婿。1999年,他被小自己2岁的上司李富春“倒追”,“嫁入”三星,没想到一入侯门深似海。于离婚案宣判后的日子里,他终于自爆了婚后悲催的生活。

loading...

李富春与任佑宰结婚时的样貌

一组数据显示,韩国亿万富豪中有74%是靠财产继承积累的财富,用通俗的话说就是“富二代”,而这一比例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分别是28.9%、2%和18.5%。换句话说,数据的比例越高,代表家族型企业的含量越重。

从另一个侧面来说,这组数据也表明,在韩国,财阀继承人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从公司到家庭,都是一样。

说起这期婚姻的开端,任佑宰字句间的悔意显露无疑。这位三星大女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自己曾是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的长女、新罗酒店社长李富真的保镖。

三星方面此前一直对外表示,任佑宰是在三星物产电算办公室工作并从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认识了李富真。但任佑宰却透露,“我原本是李健熙会长的保镖,后来开始负责李富真社长的安全”。他还表示,李富真身子弱,很依赖人。“李社长开始说要和我结婚时,我说‘您不能这样’,表示了拒绝。因为我们两家背景差距实在太大。李健熙会长虽然允许我们恋爱,但我觉得还是不能结婚。没想到李健熙会长直接要求我和李社长结婚,而我始终不敢对自己的顶头上司说出‘不行’这句话。”

loading...

三星大BOSS李健熙

婚后的任佑宰形容,在美国留学的经历简直如同地狱一般。“我一句英语也不会说,老丈人(三星大BOSS)让我去美国留学。在三星,李健熙的话就是宪法。为留学做准备期间还曾因为太过辛苦而试图自杀,当时我与妻子曾一起抱头大哭。”任佑宰说,“李富真的律师在法庭上说我在美国不学无术,还对妻子进行家暴,都是谎言。”

据韩国媒体透露,李富真的律师在上诉审理中曾主张儿子不喜欢爸爸。任佑宰将这形容为“成年人围绕一个孩子的争斗”,实在令人心痛。“李富真的律师把我描述成了一个眼里只有钱而且对妻子家暴的无耻小人。和妻子一起生活时,我们住在一栋小公寓里,每日往返在那里工作的人就有18名,假如我在那么小一个家中喝酒作恶,那些工作人员自然可以看到,可当时并没有人看到。”

谈到正就读小学3年级的儿子时,任佑宰多次忍不住发出叹息。他说自己无法经常看到儿子,被李富真方面限制了自己作为父亲的角色。“儿子将近十年未能见到过奶奶和爷爷了。”他说,“去年3月,法院做出会面交涉事前处分判决后,我父亲才第一次看到孙子的样子,母亲也只是在儿子周岁时候看到过一次。我就算打电话也见不到儿子,儿子没有手机,有专门的人负责看管儿子。我曾要求只想和儿子通通话,也无济于事,只能放弃了见儿子这件事。”

最心酸的是,直到最近,当任佑宰看到儿子时,心中还有很大隔阂,“因为他在是我儿子之前,还是我上司的儿子。”

loading...

十多年后任佑宰已备受摧残

近日,韩国法院判决李富真与任佑宰离婚案,指明李富真应向任佑宰支付86亿韩元(约合5206万人民币)的“分手费”,同时,法院指定李富真为孩子的亲权人和抚养人,并认可任佑宰每月可以探望儿子一次。

这场旷日持久的韩国版“世纪离婚案”引发了大量关注,不过,韩国媒体指出,法院的判决中显然存在“深水区”。

据悉,三星大公主曾于2014年提出离婚调解和亲权指定申请,水原地方法院在去年1月判定李富真胜诉。但是,任佑宰却提出上诉,要求分割1万亿多韩元财产。水原地方法院则于去年10月接受了申请,此后首尔家庭法院重新开始进行审判。

本次法院宣判后,双方代理人的反应截然不同。李富真的律师表示“谢谢审判长作出了明智的判决”。相反,任佑宰的林律师则表示将提出上诉并称,“据我所知李富真的全部财产有2万亿韩元左右,好像漏掉了股票部分。任佑宰希望每月看望儿子两次,但判决结果较少 。”

美国《福布斯》杂志曾透露,今年6月,李富真的资产达16.2亿美元(约合1.89万亿韩元)。不过这一数据并未被韩国法院采纳。而这也成为了韩国媒体穷追不舍的疑点之一。

无论如何,从国家台柱的金龟婿到一介布衣,任佑宰已经回归平民生活。不过谁能说,这对任佑宰而言,不是一种解脱呢?

原标题:一入侯门深似海,三星“大女婿”自爆婚后悲催生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