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宇路”换上新路牌“百子湾南一路” 有市民前往拍照
07-23 18:09:07 来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下文”客户端

1.jpg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下文”客户端消息,还记得日前引发热议的“葛宇路”吗?一位名叫葛宇路的学生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了北京的一条无名道路,路名也被收录到高德、百度地图等多个地图软件。

2.jpg

事件曝光后引发热议,有关部门称,这条路其实并非无名,2005年就被定名为“百子湾南一路”,市民也无资格擅自为道路定名。随后,“葛宇路”的路牌被撤下。

日前有媒体报道,一周多前葛宇路路牌被拆后,迟迟未换新路牌,重新变回了无名路,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那么,葛宇路的现状到底是怎样的?23日中午,“下文”客户端记者赶往现场发现,马路两侧均已换上新的路牌“百子湾南一路”,路牌下的水泥还未彻底风干。新路牌还引来一些市民前往拍照。

(原标题:“葛宇路”拆除十天后换新路牌“百子湾南一路” 有市民前往拍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