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都证券董事长失联
07-21 22:05:47 来源:中新经纬

21日晚,国都证券公告称,公司已无法与公司董事长王少华取得联系,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国都证券公告显示,因公司董事长王少华个人原因,公司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其暂时无法履行董事长相关职责,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如有新进展,且涉及公告事项时,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

作为国都证券的主办券商,晚间,中信证券亦发布公告称,近日,中信证券获悉,因国都证券董事长王少华个人原因,国都证券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其亦暂时无法履行董事长相关职责。经向国都证券经营管理层了解,目前国都证券经营情况正常。

中信证券称,前述事项如有最新进展,其将督促国都证券及时公布相关信息,并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据悉,今年3月31日,国都证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国都证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中等规模的券商。2016年9月份,其正式宣告申请挂牌新三板,2017年1月份即拿到了全国股转公司的挂牌同意函。

据媒体报道,国都证券的股权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但股东背景很雄厚。其中,中诚信托以13.33%的持股比例,为国都证券的第一大股东,中诚信托是第一家拥有跨境业务全牌照的信托公司,背靠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和招商局中国基金有限公司等。

原标题:国都证券董事长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