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没肩怎么穿背带裤?动画片的“无解题”你看过多少?
07-23 10:46:41 来源:大洋网

近期,《神偷奶爸3》正在热映中!该片讲述了格鲁因一次行动失利被反坏蛋联盟开除后,意外得知自己有个孪生兄弟,在亲兄弟德鲁的劝说下,重新开始坏蛋生涯的故事。古灵精怪的小黄人们又把你萌得不要不要的!其实,小黄人是主角格鲁使用变种DNA、脂肪酸加香蕉泥做成的生物。这些小黄人数量众多,拥有自己的语言,短胳膊短腿走起路来非常可爱。微信上小黄人的表情包也持续走红。

1.jpg

在看他们耍宝的同时,你有没有注意到其实他们正穿着常年流行的时髦背带裤,引领着时尚潮流。

但是,相信有些人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小黄人没有肩膀,它是怎么穿上背带裤的?带子不会滑下去吗?

回答这个问题的同时顺带回答另外一个关于小黄人的疑问吧。

问题:小黄人没有鼻梁,它怎么把眼镜戴起来?

如下图,人家眼镜是绑带的,不需要鼻梁和耳朵:

2.jpg

还不清楚?再来一张背面:

3.jpg

那么,没有肩膀的小黄人到底是怎么把背带裤穿起来的?

其实,小黄人不仅能穿背带裤,还能穿吊带裙!不信?你看:

4.jpg

所以,睁大你的眼睛,它们是有肩的好吧,只是“胖平”了,胖得身体和肩膀等宽,肩膀和脖子等宽。

于是乎就分不清哪里是肩膀,哪里是脖子了,就算没有肩,也不是不能穿背带裤的。

现在你应该明白了吧,小黄人的背带是被绷着的,衣服小了,自然不会滑落。

5.jpg

至此,关于小黄人穿背带裤的问题也就有答案了。

其实,既然小黄人是格鲁用变种DNA、脂肪酸加香蕉泥做成的生物,那么他们拥有比人类更牛的装扮功能,也算是情理之中的事吧。

在动画中,比小黄人更为雷人的装扮着实不少,譬如:这只兔兔,你为啥要这样戴耳机?

6.jpg

还有你,听歌的这位,你也一样!(建议以后买一对蓝牙耳机,直接塞在耳朵里,嘻嘻)

7.jpg

海绵宝宝,你的脖子哪里去啦?你看看人家胖大星的。

8.jpg

我们惊讶于创作者惊奇的脑回路所成就的动画经典形象,所以对于一些不合常理的装扮设置也就不用介怀,毕竟“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啊”。

(原标题:小黄人没肩怎么穿背带裤?动画片的“无解题”你看过多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