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一棵树!紫薇自成天然盆景
07-23 16:46: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23100844

紫薇树很普遍,但长得奇特的就非常少,在荣昌区盘龙镇花房小学校园有一棵独特的老紫薇树,树高近5米,树围有7多米。整体造型非常美观。远远看去,就像一钵巨大的天然盆景。

微信图片_20170723100846

据学校的老师介绍,这棵紫薇从学校建校一直就在学校,有五十多年的历史,每年盛夏,花都开的非常繁茂,在校园里是一道风景,记者这棵紫薇长得特别有型,树枝蜿蜒错落有致,仿佛经过人工雕做一样,这棵紫薇造型像盆景。

微信图片_20170723100847

每年盛夏,花都开的非常繁茂,在校园里是一道风景,记者看到这棵紫薇长得特别有型,满树花开艳丽如霞,树枝蜿蜒错落有致,通过阳光照射,红色紫薇花在蓝天的存托下,显得格外娇艳娇艳媚妩,散发出迷人的魅力。由于这棵紫薇长得特别好,有人花几万巨款想买,学校也没舍得卖。

原标题:这棵紫薇造型像不像大型盆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