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求前妻关注,用红墨水伪造割腕自杀
09-07 15:0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红1_副本.png

前不久,因为感情破裂,重庆大足男子何某与妻子代女士离了婚。可是,心有不甘的何某为了挽回代女士,想尽办法来引起对方关注,甚至导演了一出“割腕自杀”的闹剧。看见前夫在视频里满手鲜血,代女士吓得赶紧报警。结果民警一调查才知,所谓的血迹只是用红墨水伪造的。

9月5日下午4点左右,家住大足区的代女士收到前夫何某传来的一段割腕自杀的视频,情况十分危急。“视频中,他坐在轿车里面,手腕流了很多血。”代女士说,何某不断呼喊“我快不行了”,这让她又着急又害怕。

红2_副本.png

何某既不接电话又不回微信,情急之下代女士只好选择报警求助。大足区公安局北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一边迅速赶往代女士所在地了解详情,一边试图通过何某家人了解何某所在位置。几分钟后,民警从何某父亲处得知,何某当天有可能在大足区清明桥附近。民警随即来到清明桥进行仔细巡逻排查。

当车开到昌州古城附近时,代女士发现何某的车正停靠在公路边。“你是要急死我是不是哇,有问题没得?”代女士来到车旁,发现何某正独自一人坐在副驾驶位。由于担心何某伤情严重,民警也赶紧上前询问何某情况。“没得事,没得事……”何某极力回避民警问话,同时还将左手故意藏在了身后。

红3.png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何某终于伸出左手交由民警检查。“纸上、手上都是红墨水,我没得哪里受伤。”何某说,他和代女士因感情破裂于不久前离婚,然而离婚后何某仍有些不舍,为引起代女士注意,得到代女士关心,幻想以此来感动她,何某这才做出了在手上涂抹红墨水冒充“割腕自杀”的行为。

听到何某的解释后,民警当即对何某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提醒他遇到心事或困难可以和代女士沟通协商。在民警的教育下,何某认识到了错误,诚恳地向代女士道了歉,并表示不会再做出如此荒唐之举。

针对何某、代女士之间的感情问题,民警建议他们理智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摄影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