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险!两小娃躺在无防护的三楼窗台上哭泣 老伯围观才发现是自己家
09-07 16:03:37 来源:华龙网

险情排除以后,王老伯安慰受到惊吓的小孙孙。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事发小区。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照顾低龄儿童,真是片刻也离不得人。昨(6)日夜间,重庆一老婆婆独自留下三个小孙孙在家,出门买菜不久,两个小孙孙差点发生坠楼的危险。

9月6日19时许,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阳光家园多名居民报警,称在该小区一栋楼的三层,两名幼童躺在窗台上哭泣,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接到报警,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现场,民警发现,两名两岁左右的小孩躺在三楼窗台上不停地哭泣,窗户没有任何防护措施,楼下站着不少围观市民。据现场人员介绍,小孩已经在窗台上哭了十多分钟,虽然邻居看到这一情况后赶紧去敲门,但由于家中没有大人,所以进不去房间救不了小孩。

对此,民警紧急查找小孩家人的联系方式,并联系物业在楼下防护,以免小孩掉落造成危险。就在这时,人群中突然有一名老伯大喊“这不是我家吗”。

喊话的老伯姓王,两个面临危险的小孩是他的孙子。王老伯介绍,他干完活回家看到自家楼下站着一群人,正要问发生什么事情时,突然发现自己两个两岁大的孙子有了危险。

随后,民警从王老伯手里拿过钥匙,第一时间进入家中,把面临危险的两个小孩救了下来。通过打电话询问,王老伯才知道,妻子到超市买菜去了,留下三个小孙孙在家,没过多长时间,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险情得以排除,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民警提醒:家中有小孩的时候,家长一定要照顾到位,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婆婆出去买菜 两小娃躺在无防护的三楼窗台上哭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