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到,超市部分月饼卖断货
10-04 13:3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png

今天是传统的中秋节,接近中午时分,重庆各大超市的月饼已经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上午10点过在重百、新世纪、永辉、家乐福等超市看到,各大月饼专柜前挤满了人,各种盒装月饼、散装月饼都在大力度打折。

原价400多元一盒的百威月饼,现价100元一盒;原价285元一盒的广东荣诚月饼,也只卖100元一盒。部分散装月饼也在大减价。原价6.98元一个的胜美酥皮月饼,现价只要4元一个;原价27.8元一斤的汕头散装月饼,现价19.8元,每斤降了8元。

记者在各大超市看到,大部分月饼都在降价,但是今年并没有出现往年的“一折大甩卖”、几元一斤大跳楼等大幅甩卖的海报,月饼价格几乎都是一口价,一步到位,而且有近一半的月饼已经出现了断货。

在家乐福南坪店,一些散装月饼货架里已经空空如也。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国庆中秋一起放假,月饼的集中销售期比较长,加上不少厂家近年来对月饼都限量生产,数量有限,卖完为止,因此,中秋节当天,大部分月饼都将销售完,估计到下午就有市民在超市买不到月饼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摄影 苑铁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