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连续三天偷同一家店,结果悲剧了……
01-02 14:1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29649.jpg

△男子偷包专挑一个地方下手。

“我不是小偷,你们放开我,我是来买包的!”“你不要狡辩了,前几天都是你偷的,我这有监控录像!”1月1日,菜园坝某商场,发生了上述对话。一名五旬男子疑因偷包被店主逮住,双方发生纠纷。

见状,正在附近巡逻的菜园坝派出所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这场争吵,并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店主黄先生告诉民警,自己是该商场经营箱包的商家,因为之前连续两天下班清点门店门口箱包时发现少一个,31日下午再次清点时又发现少了一个,感觉很奇怪,便调出监控查看,发现这三个女士挎包都是被同一中年男子偷走。

为了防止再次被偷,黄先生便将摆放门口的每一排挎包都用绳子串起来。

1日下午1点半,黄先生从外面回门市正好碰见监控录像中的男子从自己门市迎面出来,遂上前将其抓住不放。

att_629651.jpg

△男子准备再次出手时,被商场老板抓了个正着。

随后民警调取了店内监控录像,在证据面前该男子终于承认了去年12月29日、12月30日、12月31日连续三天盗窃三个女式挎包的事实。

经审讯,该男子姓朱,今年五十多岁了,他嫌体力工作太累,又没有一技之长来菜园坝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工作。

29日,朱某经过黄先生的商铺门前时,发现门外挂满了各种款式的箱包,而里面只有一名营业员在接待顾客,觉得“发财”的机会来了,便趁营业员不注意时迅速拿起一款女式挎包离开。

随后两天,朱某以同样手法盗窃,当日转手以100元的价格卖给路人。他没想到,自己第四次出手时,被老板抓住。

为啥专门选择女士包,朱某交待,盗窃女包是因为款式多,容易出手。据店主黄先生介绍,三个女式挎包总共价值近一千元。

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己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商家,年关将近,商场、超市将成为盗贼的主要目标,沿街商场超市要加强防范,要增加营业员值守,加强人防技防,以免给不法份子可趁之机。

通讯员 刘井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