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市民已免费看灯光秀耍园博园 还有2000多门票等你免费领
01-15 18:11: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和最爱的人一块,看最美的灯光秀,赏最美湖光山色。截至1月15日下午,已有680位市民通过“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集赞免费入园活动”领取了免费的门票,恭喜你们!

这场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斥巨资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已经惊艳亮相,到3月4日才结束,现在还有2000多张免费票,等着大家来认领哟。

图片1.png 

湖中的主题灯组,在夜晚绽放着美丽(杨新宇摄)

重庆园博园占地面积3300亩(其中湖面800亩),拥有4大功能区、5大特色建筑、127个城市展园、660余种共1200余万株植物,是一座集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超大型城市主题公园。

1月1日起,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正式开园,51个造型各异的炫彩灯组吸引了数万市民朋友的参观。“新春年节”“重庆特色”“互动娱乐”三大主题灯组各具特色,赢得了市民朋友的喜爱。

图片2.png 

湖水与彩灯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杨新宇摄)

传统民俗文化年味十足,“旺狗祈福”,高20米、占地300平米,传统的造型工艺和精美复杂的花纹制作而成,一组巨大的迎春灯组,代表了人们对新年的热切盼望。“吉祥如意”-舞狮送福搭配年味十足的花球爆竹等,给人一种喜庆的浓浓年节气息。还有“双龙闹春”、“春节剪纸”、“金童戏鲤”等等,每个灯组造型灵动,制作精良,每天晚上6点灯光点亮的那一刻总会引起游客们的惊呼,觉得眼前一亮。

图片3.png 

好大“一家人”一块来团聚(梁长炯摄) 

重庆特色灯组以水上灯组为主,“重庆美食”—火锅小面独具特色,“重庆风光”色彩绚丽赢得众多闪光。互动灯组“光影秋千”是孩子儿们的最爱,“南瓜马车”也是梦幻浪漫。

在园博园大饱眼福的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能让市民朋友们大饱口福,双流肥肠粉、川北凉粉、成都白家肥肠粉、贵州牛肉米粉等也是颇具地方特色,还有来自北方的西安肉夹馍、大草原生态烤肉、烤生蚝、狗不理包子、大连火爆鱿鱼等,深受大众喜欢。喜爱甜口的朋友别担心,泰国菠萝饭、手工榴莲酥都是值得品尝的,这些甜甜的口味,配上上海生煎包、生煎锅贴饺等,也很适合小朋友哦~渴了喝一杯老北京雪梨汤,润肺止咳,蜂蜜柚子茶、鲜椰奶更是香甜可口。

图片4.png 

在“大雪纷飞”中照个全家福(梁长炯摄) 

转发积赞就有机会领取免费门票

1月1日-3月4日,凡转发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最炫灯光秀 3000张门票免费送”的消息,并在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积满38个赞即有机会获得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赠票。截至1月15日,已有680张门票送出,每天都有免费门票等你拿。

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这个活动,那就赶快看看下方的参与方式吧:

点击下面“重庆最炫灯光秀 3000张门票免费送”链接(http://mp.weixin.qq.com/s/iKWR5akqlgZINc5nPewtjw),即可前往转发集赞!

1、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转发园博园炫彩灯光秀相关微信图文到朋友圈集赞。

图片5.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