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软黄金” 鹏爱集团脂肪胶填充技术正式入渝
01-23 09:57:24 来源:

安全塑美21年,全国21城连锁,拨打023-62625258抢“鲜”免费体验鹏爱脂肪胶填充技术。

猎豹截图20180123095657.png

玻尿酸,会不会对身体有副作用?自体脂肪,会不会很快就被吸收、没了效果?随着医疗美容被越来越多的求美人士所熟知,作为“抗衰老”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填充”一直被人们所追捧。近日,重庆鹏爱医疗美容医院将先进的“SVF-gel脂肪胶专利技术”引入山城,引起了求美者的广泛关注。

重新定义“软黄金”

西南唯一脂肪胶填充技术入渝

在医疗美容领域,自体脂肪一直有着“软黄金”的美誉,但因其存活差强人意而一直未能被众多求美者接纳。而近日,一种名为“SVF-gel脂肪胶专利技术”的填充方式悄悄进入山城,一经问世,就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关注。

据了解,这项技术在西南地区的唯一技术专科医院重庆鹏爱医疗美容医院落户。“与自体脂肪填充相比较,脂肪胶不仅具有自体脂肪填充安全无副作用的特点,还将细胞存活率提高到了85%以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鲁峰教授介绍,脂肪胶技术还能有效地提取更为优质的小颗粒脂肪,进行更精细的局部填充,并且与干细胞和脐带血提取的原理相同,只需要提取一次,之后可进行永久储存,求美者可终身受用。

安全塑美21年

赢得刘晓庆等众多影视大腕信赖

鹏爱集团作为业界率先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理念的医美品牌,21年来在潜心研发新技术的同时,始终将保证求美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以‘SVF-gel脂肪胶专利技术’为例,也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来有效地提高细胞存活率,不能用高风险来换取术后效果。”鹏爱集团相关负责人如是说。而一直在坚持推行的18项整形美容术前、术中、术后安全体系,也是鹏爱品牌成为刘晓庆等影视大腕长期信赖的重要原因。

现在,“SVF-gel脂肪胶专利技术”作为专家团队潜心研发多年的结果,将重新定义“软黄金”。鹏爱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回馈山城求美者,现携手重庆晨报新年健康大礼包系列活动送出新年“焕”新颜之美丽大礼包,拨打62625258即可报名抢“鲜”体验脂肪胶填充带来的蜕变。

■专家推荐

李晨耕

博士 整形外科主任

邹礼西 整形外科副主任

◎掌握世界整形外科最新SVF-gel脂肪胶技术

◎拥有全球最强SVF-gel脂肪胶研发临床团队

◎配备国家发明专利SVF-gel脂肪胶设备的专科脂肪医院

■相关链接

新年“焕”新颜—— 免费体验重庆唯一脂肪胶填充技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

活动地址:南岸区海铜路1号钻石国际A座·重庆鹏爱医疗美容医院

1·全城脂肪胶案例免费征集。

2·眼、鼻、胸案例模特全城免费招募;

3·线上报名参加赢现金红包奖励

4·无门槛领取免费激光项目(光子嫩肤+水润vitamin 1次)。

“焕”颜热线:023-6262525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