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子加铁片 遮挡号牌又出新花招
01-29 08:09:31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连着细线的铁片  巴南警方供图

生活中总有些人喜欢做自以为聪明的事情,结果常常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这不,前几天,就有这样一位驾驶员,为了躲避违停抓拍,竟想出遮挡号牌的奇招,不过这一切都被执勤中的民警看得一清二楚。

1月24日下午,巴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正在龙洲大道风花树小区路段例行执勤。这时,民警发现一辆满载的货车疑似有遮挡号牌的行为,民警于是将车辆拦下检查。经民警了解,该驾驶员从驾驶室通过一根绳子将铁皮外置在车外,在他需要遮挡号牌时,就将铁皮吸附在牌照的两个数字上;当他遇到民警检查时,就会在驾驶室里将线一扯,号牌就露了出来。在事实面前,货车驾驶员承认了故意遮挡号牌、逃避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作出了记12分、罚款200元并扣留驾驶证的处罚。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