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闭症儿童 这场艺术品公益拍卖会拍出20万
01-28 23:07:01 来源:华龙网


△“翰墨辉映 彩虹之夜”慈善公益拍卖会将捐款帮助自闭症儿童。实习生 张吟吟 摄

华龙网消息,今(28)日下午,“翰墨辉映 彩虹之夜”慈善公益拍卖会在淳辉阁举行。本次拍卖会共拍成20余件艺术作品,成交金额达20万元左右。本次拍卖会成交总额的15%(除开拍卖成交总额营业税后)将全部捐赠给重庆市渝中区培智学校,帮助自闭症儿童。

本次拍卖提供约130件拍品,拍品为书法、绘画两种艺术形式。来自社会各界慈善公益单位、爱心企事业单位、协会、商会、艺术品收藏家、艺术品爱好者纷纷前来参与,共同为自闭症儿童贡献微薄之力。

苏先生是国画爱好者,经常参加这样的拍卖会。这次他成功拍下一幅山水国画,他告诉记者,这次拍卖不仅让自己拍到宝贝,还能给自闭症儿童捐款,非常有意义。

原标题:关爱自闭症儿童 这场艺术品公益拍卖会拍出2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