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也可领证结婚 办理时间:上午9点到12点
02-14 19:08:4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领证过年,给父母一个交代?你是否已打算和心爱的TA在新春之际领证结婚,来个双重喜庆?今(14)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明天(大年三十)上午9:00~12:00,仍可办理结婚登记。

“提前预约,这是领证确保万无一失的重要保证。”市民政局提醒,准备领证新人有时间有条件,尽量通过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预约系统初审登记材料,来不及预约的也可致电初审。

据悉,三种方式进入预约系统:一是通过“重庆市民政局官网”政务栏进入预约系统;二是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cqhunyin.org.cn/marriage”进入;三是通过浏览器输入“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在线预约系统”进入。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