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处处繁花开 重庆市民踏春忙
02-26 19:50:16 来源:华龙网

成群的市民晒着太阳。

华龙网消息,又是一年春来到,这两天随着气温的回升,山城处处万物复苏、繁华盛开、春意盎然。25日下午,在渝北中央公园,前来踏青、赏花、放风筝的市民是络绎不绝。

繁花引来了采花的蜜蜂。

在渝北中央公园内,草坪上、台阶上、石凳上,成群的游客或席地而坐,或躺在草丛上享受泥土的气息和惬意的阳光。小朋友则在大人的陪伴下,放起各种款式的风筝。

放风筝的市民们。

“太美了,感觉沉睡了一个冬天,出来走走,心情舒畅。”来自江北区的市民李女士说。

盛开的桃花迎来市民争先拍摄。

一枝独放不是春,桃花盛开春满地。盛开的桃花,在明媚阳光的照耀下和春风的吹拂下摇摇欲坠,散发出阵阵清香,让人沁人心脾。走进这片花的海洋,往日沉寂的枝头已整串整串地吐着粉红的花朵,迎春绽放。里里外外、远远近近,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好似给春天的大地穿上了一件节日的盛装。遍地繁花不仅引来了采花的蜜蜂,还吸引了过往游人的眼球,游人置身其中尽情享受春的美景。

市民吹泡泡。

58岁的摄影爱好者张先生告诉记者:“主要是带孙子过来,放下风筝呀,感受下大自然的美丽,顺便把这些花拍下来,回家后想看都可以拿出来看看,开心。”

盛开的桃花迎来市民争先拍摄。

华龙网记者 谢鹏飞

原标题:暖阳下山城处处繁花开 春天的那些花儿美到你了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